經典工作室

使用條款與隱私權保護政策

本政策保障及適用範圍包括使用者因使用「經典工作室」(以下稱「本公司」、「我方」)之各項服務時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也包括本公司因與商業夥伴合作或共用所取得的任何個人資料。

本政策旨在規範使用者使用本公司經營之服務或產品時取得客戶個人資料時的處理方針。

有關服務資訊之提供與蒐集

服務所蒐集之個人資訊

當您使用及/或註冊服務或產品時,本公司可能蒐集您的會員帳號、電子郵寄地址以及個人資料(以下合稱「註冊資訊」)。

服務所蒐集之使用資訊

當您使用本服務或產品時,本公司可能蒐集及儲存有關您使用服務情形之資訊,例如記錄你的使用內容與時間,以利為您提供更好的服務。

「經典工作室」所蒐集的足以識別使用者身分的個人資料,僅限於本公司及本公司指定之服務代理商之間、依照蒐集之目的進行處理和利用,除此之外若非取得您的同意,或由於其他法令規定或政府機關要求,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提供、出借或出售給任何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個人資料的存取安全

本平臺對保有的個人資料,將盡力以合理之技術及程式辦理安全維護事項,防止個人資料被竊取、竄改、毀損、滅失或洩漏,並保障資料傳送的安全。

隱私權政策變更

本公司得於必要時修改本隱私權政策。若本公司就本隱私權政策進行重大變動而擴大本公司使用您個人資訊的權利時,本公司將通知您並取得您的同意。

網站對外的相關連結

本平臺有時提供其他網站的網路連結,您也可經由本平臺所提供的連結,點選進入其他網站。然該連結網站不適用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關於該等連結網站或合作夥伴網站的隱私權聲明及與個人資料保護有關之告知事項,請參閱各該連結網站。

責任限制

本公司將力求本APP使用之流暢,您可隨時刪除/復原(重新下載)本APP與所購買或訂閱的內容,惟內容保存期限自您購買或訂閱起保存5年,本公司有權停止超過5年內容再被下載的服務。

智慧財產權

本APP之所有文字、圖片、著作、軟體及資訊等,其著作權、專利權、商標、營業秘密、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權利,均為本公司或其他權利人所有,非經權利人事前書面合法授權外,您不得擅自重製、傳輸、改作、編輯或以其他任何形式,基於任何目的加以使用,否則應負一切法律責任,並就其行為對本公司之損害負賠償責任。

聯絡我們

若您對本隱私權有任何疑問,請依下列資訊聯繫本公司:

電子郵件:classicstudio945@gmail.com